Hi 大家好 我是Nico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美濃民俗村】

 

某一次假日家人提到想去美濃走走

我相信很多人因該都跟我一樣 想到〈美濃〉也就等於想到〈美濃民俗村〉

所以這次小旅遊安排就前往美濃民俗村

每間店家都有販賣美濃的特產小吃跟特色商品

 

裡面就像是一個小小的世界 懷舊的景色 裡面很小 一下子就逛完了

因該是說 根本沒有什麼可以逛的 拍照+逛商品+玩一些小時候玩具 大約30-1小時 

沒去過的朋友千萬不要安排一下午都在那邊  因為我當時就是這樣安排 快被自己笑死  

可以帶寵物寶貝去 覺得很開心   

 

 ▲ 你以為這條路很長嗎 ?  走過去在走回來就只需要花不到一分鐘   

 

每一間房子都很有特色 造景也非常漂亮  

我就拍了一堆照片  (只差沒有全部放上來大概100多張) 

 

當天平日 人潮不多 拍照起來也特別漂亮  不用人擠人還要排隊 

 

 

 

 

 

  

 ▲ 來到美濃民俗村裡面 當然就要品嚐一下 火紅的擂茶  

 

 

 

 ▲ 店家外面旁邊有個小亭子可以休息跟拍照  

我家寶貝女兒在這裡玩得很開心(那團黑黑的)

 

 ▲ 相當有名的擂茶 

口味:就像是鹹豆漿一樣 把一堆東西放在一起攪拌五味雜陳的食物

很多人喜歡喝 我真的無法接受   

 

 ▲ 當然除了擂茶還有其他飲料 

 

 

 

 ▲ 店家裡面可以坐 

 

 

 

 

 

 

 

 

 

 

 

 ▲ 有鯉魚的飼料機 (飼料機是80年以下最熟悉的回憶 不經默默感嘆)

 

   ▲ 有超多鯉魚可以餵 家中小朋友靠近的話要小心喔 因為一不小心可能會摔進去 

  

  

 ▲ 紙傘部門整棟建築為美濃客家祖堂模式

二樓中間為村長家祠堂(堂號-魯國堂)。

兩邊長柱上有一對棟詩,描述祖籍源自何處,內容如下:

.左-祖籍廣東嘉應州蕉嶺縣克勤克儉書田潤渥續千秋

.右-宗支輝仁渡寶島徒瀰濃惟孝惟忠詩禮蘭臺芳百世

一樓很多商品可以逛 還可以現場看到手工製作木鞋與紙雨傘

二樓後面有一處小區域 可以讓大家在那邊休息、看風景吹吹風 

 

 ▲ 美濃民俗村完整保留客家文化

 

 ▲ 二樓看下去的景色

 

 ▲ 茶葉蛋 NT20

因為肚子實在太餓 所以就噴了20元買了一顆茶葉蛋

相信大家都有疑問就是味道如何 ...... 就是茶葉蛋 

----------------------------------------------------------------------------------------------

景點 :  美濃民俗村

地址 : 高雄市美濃區中山路二段421巷80號

電話 :  07-681-7508

營業時間 :  08:30–17:00 全年開放

景點官網 : 美濃民俗村 

喜歡Nico的大家 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得知每次最新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都是怎麼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