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我是Nico 

今天要介紹的是【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來過幾次 每次都說要寫要寫 然後就忘了 這次很認在去吃一次 也很認真想要分享給大家

歷史故事

六角國際於2013年與日本杏子豬排母集團日本ATOM株式會社簽下台灣經營權時,

特地將品牌正式名為「銀座杏子日式豬排」,進一步提升餐飲品質與服務水準。

事實上,日式豬排的起源地是東京,當年日本ATOM株式會社以「和心豬排杏子」為名在東京銀座開設分店時,

就以美味、食材品質與服務水準,在東京地區日式豬排的排名名列前茅。

六角國際就是希望將銀座杏子豬排店的原汁原味帶回台灣,提供更高階的餐飲品質與服務。

全新「銀座杏子日式豬排」的豬肉採用經ATOM在台工廠全程品管篩選、熟成的台灣溫體豬肉,

相關沾料和配方亦在ATOM的技術指導下製作完成,讓消費者在台灣就能感受頂級的日式豬排。

 ▲    比起上一篇【勝博殿】的模型食物擺設來說 單調了一點  

這次是前往夢時代B1

▲  入內櫃檯旁邊有等候椅

▲  中間區域

▲  吧檯位

▲  包廂位 大概4-6人

 

 

▲  清新紫蘇氣味的青紫蘇沙拉醬,以及飽含柚香的酸甜柚子醬,

 

 

 

 

 

 

 

 

 

 

 

 

 

 

 

▲  套餐包含 :主餐 ,沙拉 , 米飯, 味增湯 , 日式醬菜

(米飯跟高麗菜絲部份可以免費續加)

很多豬排店都是使用黑芝麻 其實黑芝麻跟黃金芝麻的味道有些許不同

平常我的養身方法就是晚上睡前會泡一杯黑芝麻粉來喝  味道非常香

白芝麻的味道可能會弱一點點 但如果使用在沾醬搭配香味卻非常的持久

▲  店家提供的DIY小木頭

 

 

▲  進口豬排醬

為了帶給消費者日本原汁原味的日式豬排

銀座杏子特地自日本進口豬排醬,共有辛味豬排醬與甘味豬排醬可以選擇 

將豬排醬淋在磨碎的金芝麻上 許多人會說很香

搭配豬排食用,豬排的口感真的是亂七八糟

 

▲  高麗菜絲 

嚴選新鮮高麗菜,口感清脆爽口,與豬排是最佳搭配

話說 那隻筷子是否太大隻     


▲   紫蘇沙拉醬  我超喜歡的味道 

▲  米飯則有越光米烹煮的白米飯,以及健康養生的紫米飯 可以選擇,

且都可以免費續加(男生聽到立馬+100分)

Nico 選擇的是健康養生的紫米飯 因為比起白飯我覺得紫米飯味道更能襯托出來

▲  草蝦腰內豬排套餐 NT 360

▲  上面兩隻草蝦滿大隻吃下去時會跟麵衣一起融入口中

下面是腰內肉  我不得不讚賞腰內肉真的很嫩很好吃  目前真的是我心中第一名

 

▲  湯品部分有提供兩種選擇 1.味增湯 2.海帶味增湯

我選的是海帶味增湯  傳統的精製過程口味絕佳   

▲ 醃蘿蔔與黑豆

距離上一次前往用餐時 醃蘿蔔與黑豆 好像沒有那麼小氣

但這也只是小小挑剔出來的缺點   

▲ 腰內豬排套餐 NT 270

脆嫩多汁的腰內肉 真的讓我回味無窮

記得我第一次來時 那時候我還在想說是有多好吃 第一口下去後 我從此愛上

腰內肉真的超級嫩 麵衣又脆脆的 瞬間把 【勝博店】打敗

豬排厚度高達3公分

全店炸油使用玉米油及芥花油,分別富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及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是營養價值相當很高的油品  

▲ 博多黑咖哩豬排套餐 NT 380

送來的時候 很像火山要噴岩漿那樣 還在冒煙 氣泡也還在噗噗 

裝黑咖哩豬排的器具 有夠厲害

但裡面的咖哩豬排就沒有那麼厲害了

畢竟把豬排泡在湯湯水水的咖哩裡面  吃起來一定爛爛的   

就失去感受豬排的美味了  所以如果大家很在意 就還是乖乖的點正常的炸豬排吧 

▲ 可爾必思 ,柳橙汁,紅茶

▲ 地瓜香草冰淇淋

不是冰淇淋是地瓜口味 而是包在裡面的餡料  味道滿特別 我連來幾次都點來吃

沒有特別好吃 也沒有特別不好吃  但就是會記憶深刻 我覺得這才是真正厲害的地方

▲   吃完整套套餐點後 已經超飽了  

如果想要品嚐的朋友 可以點一隻來吃看看

我個人覺得滿好吃的  巧克力很濃郁    滿推薦吃吃看    

-------------------------------------------------------------------------------------

店家 :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地址 :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電話 :   07 -822-5399

營業時間 : 11:00 - 22:00

喜歡Nico的大家 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得知每次最新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都是怎麼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