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我是Nico 

今天要來介紹的店家是【勝博殿】

▲ 今天用餐地點 高雄漢神巨蛋4樓  

進去前 在門口有一個模型櫃 裡面東西看起來超級逼真

去過日本的人都知道 很多店家都會使用模型來讓客人感受餐點的真實樣

之前在臉書有流傳很夯的一段製作模型食物影片  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找找看   

▲ 這是店裡人員為我們介紹的飯後甜點需自付額+60元  

▲ 盤子的紋路我滿喜歡  

▲ 左邊是和風醋醬 ,右邊是胡麻醬  兩者都可以使用在高麗菜絲上面

▲ 勝博店使用的豬排醬 鹹而清爽+很可愛的勺子  感覺很像在日本的深夜食堂用餐  

▲ 吃過豬排的人因該都知道 一定會附上芝麻跟小木棒讓大家磨碎 小朋友最喜歡的DIY  

▲ 店家會附上高麗菜絲 可以將和風醋醬 ,胡麻醬  分別兩種口味吃看看  我個人偏向胡麻醬    

 ▲   海帶盤

 

▲  小魚乾

▲ 醃製黑豆 , 涼拌蘿蔔 ,  牛蒡

蘿蔔味道甜鹹甜鹹 很爽口 聽說很多人都會為了 涼拌蘿蔔而來吃

咖哩豬排

米飯是使用台東關山米,

其實我看到擺盤後有點傻眼 怎麼那麼普通 至少來幾顆紅綠點綴

想說算了來吃一下豬排好了

麵衣酥脆度持久 沒有因為豬排沒有馬上吃 就濕濕的

豬排當天有點不那麼軟 之前來吃都可以吃到嫩嫩的感覺  

飯的部分因為我是選擇紫米 也不知道是不是當天人手太忙 飯有點硬  我有點失望   

▲ 甜點需加60元 

抹茶冰淇淋也比較苦澀沒有以往那種苦澀感後的清爽

畢竟勝博殿的價位比一般日式豬排店要貴一些 

這次餐點部分也沒有到很理想

所以這次用完餐  我因該也不會再來了  

▲ 至漢神巨蛋用完餐後的好處就是可以跟姊妹晃晃順便 溜躂 萱萱寶貝  

---------------------------------------------------------------------------------------------

店家 : 勝博殿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67號4F(漢神巨蛋百貨4樓)

電話 : 07-552-3539

營業時間:今日 11:00~15:00、17:00~21:00

官方網站 : 按一下

喜歡Nico的大家 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隨時更新最新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都是怎麼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