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洪瑞珍 》相信 大家都很熟悉  

算是人氣三明治  沒想到在高雄也進軍了呢  

 

  

 

 

剛剛好開在家裡旁邊而已 

所以趁還沒有開幕前 就先來拍些照片

 

  

 

這次開在左營區明華路 7-11超商旁邊而已

 很好找的 

 

 

 

 

 

本身不是很喜歡排隊的人 

 所以選在開幕過幾天再來擠一下人潮 熱鬧一下

因為我們家肥肥想要吃

  所以只好在寒冷天氣中流鼻涕一邊拍照一邊等

一次開放5-6組人進去裡面慢慢挑選  

以免裡面會有很恐怖的大媽們用撞的  

這時候的我才發現原來小孩生多也是一種好事

 好多媽媽們都帶3-4個小孩來排隊

 

 

 

開店時間一天三個時段 

早上9:00 中午12:00 下午5:00  賣到沒有為止

礙於我之前同事台中人 

每個假日或是隔2-3星期回台中都會帶好多洪瑞珍

所以幾乎星期一很多時候都是

➤瑞珍早餐時間 

所以對於這次排隊我看到瑞珍就像是見到好久不見的好友

很熟悉但又不想見的感覺 ~~ 哈哈哈哈 

 

 

 

 

 

 

 

 

 

瑞珍這次有六種口味  

好像很熟一樣 瑞珍瑞珍叫

好 ~ 拉回重點 ~ 

口味: 藍莓 / 草莓 / 橘子 / 全麥 / 素 / 起司 / 火腿

 

 

 

對 .... 有人發現亮點嗎 ????????? 

因為我搶太慢  所以只搶到 起司跟火腿  其他都沒有囉  

如果想吃的人 請到早餐店叫一份吐司即可  

 

 

 

我們家由於太多假掰擺設 

常常會有很多背景照與盤子可以搭配一下

下次我因該打一篇關於 我的家

 

 

 

 

 

其實我認真認為 台中比較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過比較好吃的  

高雄洪瑞珍的麵包些許硬

裡面味道也有點不一樣

 但或許我本身比較挑 所以會比較挑嘴一點

沒有吃過的朋友 可以嘗鮮一下去排隊喔 !!  

 

❣店家資訊❣

 洪瑞珍 

電話: 07-550-7577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12號(自由二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都是怎麼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