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我是Nico

又到了Nico碎碎念時間囉   

今天要來介紹我最近的愛好商品

也是所有女人的秘密武器-面膜

說到面膜真的是什麼款式什麼功效都有並且各式各樣

光大家最熟悉的(美麗X記)就將近有20款上架

《當然面膜也不是全部都那麼好用》

有些面膜敷完以後臉超乾,反而不舒服又會紅又會癢

有些面膜成份上可能也沒有那麼的好

所以敷完後臉上會出現紅紅疹子

目前自己手上有幾款不錯的面膜在使用

但都覺得只是比不適合的好一點而已

但就在某一天我與我兄弟享用飯局時

我發現 X 為什麼皮膚比我好?

※男生保養對現代來說很正常

然後我就好奇心的說 : 你是不是幹什麼去啦 ? 

後來經過一番了解,我決定試試看

新款面膜COCOLANKA-可可蘭卡

COCOLANKA-可可蘭卡

目前在內地可是小火紅的保養面膜

COCOLANKA-可可蘭卡,鋁袋背面還有詳細介紹

我會喜歡COCOLANKA有幾個原因

裡面含有(殼胱甘肽)

人的身體每一個器官每天都會被空氣中的自由基給破壞

殼胱甘肽是哺乳類動物組織最重要的多效性抗氧化物

可修護細胞使肌膚活化 

再來是 (角鯊笎 )可以 活化新陳代謝 

台灣乾燥是細紋與青春痘最大元凶

如果想要有好的皮膚最重要就是保濕

角鯊烷是天然保濕劑可以保護肌膚

活化新陳代謝功能,幫助肌膚細胞再生達到美肌效果

最後是玫瑰果油,可以抗老,是美魔女必備

款面膜是MIT台灣製造,

裡頭的生物發酵面膜布是韓國進口

擁有頂級薄切技術,經過韓國許多檢測單位的安全性測試

經過嚴格的認證讓Nico更放心使用

走吧 ! 已經迫不及待要使用了

COCOLANKA-可可蘭卡

多一層植物纖維分子製成的透明袋

避免高活性的精華液直接接觸鋁袋

我自己本人覺得這個設計不錯

平常拿出面膜後可能都會沾到鋁袋

又想把裡面的精華液倒出來時又會流的都是

所以有第二個透明袋的狀況,就算弄得髒髒的

也可以放進第一個鋁袋裡面,也不會搞得亂七八糟 

撕開透明網膜,取出中間那層發酵面膜

有兩片網將面膜牢牢固定住 

在此要提醒大家一件重要的事

就是請記得把網膜給拿下來,有兩片~

為什麼要強調呢 ? 因為非常薄 ,保濕效果卻是一級棒

採用天然椰子去做發酵的面膜

我給朋友敷的時候鬧了兩個笑話,

第一人 : 

沒有把網膜拿掉以為直接敷即可,可見商品多精緻

第二人 :

只撕了一片網膜,然後敷得很開心

透明袋裡面剩的精華液

請大家不要浪費呀~~~~ 

那麼珍貴的保濕精華液,一定要留下來,

當平常偷懶不敷面膜但可以擦臉的保濕秘密武器

  

我一次就愛上這個小玩意,

平常敷它牌面膜就是不太能亂動,不然就是要買掛耳的

這一款COCOLANKA-可可蘭卡 

不用耳掛卻如此的吸附於我的臉,像果凍一般那樣

這個敷上去,比起一般的面膜來說很享受

然後我就可以安心去旁邊做瑜珈那樣 。

它牌大多使用棉質或是紡布很容易動一下就滑落

 

等待敷臉時間20分鐘至30分鐘

廠商說 : COCOLANKA是自然植物材質,可以將肌膚刺

激降到最低,高密度結構防止精華液蒸發,有效吸收。

精華液吸收後自然使肌膚緊緻而且有彈性

還有拉提效果,,我有深深覺得自己的臉很緊緻

而且真的超級保濕,真心不騙

COCOLANKA可以改善肌膚問題

台灣氣候屬於比較乾熱,

如果女生沒有好好保濕皮膚做好防曬動作

常常會引發很多皮膚不美觀的問題,

在大多時候大家都覺得,動動醫美便可以改善

但很多時候都是治本不治根呀。

 

COCOLANKA 的專利認證標誌 

COCOLANKA 韓國生物纖維面膜布工廠

生物纖維布特點介紹

 面膜是保養其中一樣聖品

但不能只單單靠面膜保養,平常也要搭配其它保養物品

COCOLANKA敷完後,我都會取下來再把全身擦一擦

最後最後,Nico告知女孩們,

投資自己絕對是最安全最珍貴的寶物 

以上純屬本人使用心得感想 

----------------------------------------------------------------

▲  COCOLANKA-可可蘭卡 x 美麗秘密 ▲   

需要訂購者(廠商蝦皮)  http://bit.ly/2OYD6XH
 

面交部份或是超商取貨者可以加Line 🔎

tootzhang (台灣業務專員 張先生)                                                          

 營業時段:24H

---------------------------------------------------------------

喜歡Nico的大家,歡迎轉戰加入Facebook粉絲專頁,

得知每次最新一篇文章 

請動動小手為我按讚👍🏻並追蹤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都是怎麼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