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我是Nico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位於南投縣-魚池鄉  伊達邵碼頭美食

原本只是自己愛吃麻糬 想說來吃吃看  沒有想到上網查 發現很多人都推薦

 

 

 

  老闆娘說 阿布莎夢安是他的名子

所以我那天一直在那邊 阿布莎夢安的叫 老闆娘很可愛  

有很多藝人跟美食節目都有報導過

阿布莎夢安邵族傳統小吃有名的就是

烤小米麻糬和山豬肉串 當然還有很多不同風味的小米酒

烤小米麻糬 有很多口味

 

擺飾的烤小米麻糬 跟 實際上的烤小米麻糬 大小有差  

  

但是沒有關係  我只是要吃吃看味道而已    
 

 可以選很多口味 現場只有我要吃 所以我只能選我愛吃的花生麻糬

想知道其它口味的人  下次安排旅遊時 順道造訪一趟吃吃看別種口味

麻糬吃起來是一般我們夜市的烤麻糬口味

上面有放花生粉+很多顏色的爆米花 + 滿天星  

味道部分有點五味雜陳 我下次會再吃吃別種口味 但我想因該差不了多少  

算是特別的食物  

 

 

  

烤小米麻糬 $35元

烤山豬肉串 $35元

肉吃起來甜甜的 我本身不喜歡

這是他們的特色 但我接受度沒有很大

所以我跑去買鹹豬肉吃了

很多人喜歡烤山豬肉串 因人而異囉  

(以上照片擷取Facebook:阿布莎夢安邵族傳統小吃)

小米酒部分可以先試喝 再決定要不要買  

我們買了一罐要拿回家送給老爸  

一罐$500元  阿布莎夢安算我們450元

(以上照片擷取Facebook:阿布莎夢安邵族傳統小吃)

難怪人家說 原住民都很熱情

期待下次再來     

 

阿布莎夢安邵族傳統小吃

地址: 南投縣鱼池鄉日月村義勇街62號

妹妹顧的店在德化街上 靠近義勇街和德化街交叉口

電話: 0975-703011

營業時間: 10:00~20:00

Facebook  阿布莎夢安邵族傳統小吃

喜歡NIco都是怎麼玩的朋友們 請動動小手指為我按讚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都是怎麼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