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傳好一陣子的costco草莓蛋糕    

每次看到有人說很好吃的時候

都有觸動我的心  至於為什麼我一直沒有買

因為我有看到滿滿奶油跟卡士達餡 所以一直猶豫  

因為本身不喜歡吃卡士達餡 心想那一盒一定不小

直到昨天也不知道哪根神經斷掉  決定要買來吃看看

第一次跑到了大順店  看到汽車排隊超長都傻眼的我 可見到底有多長 

於是乎 我放棄了排隊 但我並沒有放棄草莓蛋糕

這也就是說 我腦神經又斷了第二次   

所以立馬從大順店前往中華店 路途遙遠中   

 

 

 

一心想說熱潮因該都過了差不多的時候 因該不會有人再排了 沒有想到我失策了   

剛開始排隊的前1分鐘 我就快放棄了  

沒有錯 一趟那麼遠的路程我一分鐘想放棄 畢竟我意願沒有很大

但聽到前面排隊的人說 我來買好幾次了 我就決定 一定要吃到  動力忽然100倍   

因為一次只做出4盒 所以等待時間有點久

一人只能拿一盒 要拿第二盒請再重新排隊 這樣的流程 我覺得很好  

不然排了半天 喜歡吃的人就會一直拿一直拿

除非你帶夠多人去 一人一盒 雖然說結果都一樣 但是排隊的感覺就會不一樣 


拿到草莓蛋糕時 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好多草莓 看起來也好好的樣子

回到家時我先打開拿湯匙挖了一口吃 恩.....味道.....不怎麼美味   

 

所以我只好忍住想吃的心情 冰到冰箱去

經過漫長等待過後1小時 在一次拿出來吃   

 

很興奮又期待 吃進去後  

哇哇哇 ~~~~ 這才是草莓蛋糕  好吃好吃  

而且奶油不會甜 卡士達餡也沒有那麼濃郁 整體搭配起來冰冰涼涼酸灣甜甜 不錯不錯  
一盒還滿大盒的 大家可以分著吃 配上一杯咖啡 完美的下午茶 End  

 

喜歡NIco都是怎麼玩的朋友們 請動動小手指為我按讚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都是怎麼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