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這間日式料理店

店家在菜市場小巷弄裡面

如果沒有大家推薦 因為不會知道 也不會特別路過

以前上班在附近 常常路過 但都沒有想說要進去

直到後期開始會跑去吃 我記得第一次去時 

是臨時決定 我還帶上我家寶貝熊熊

進去時我問了老闆娘 能否攜帶寵物 

他還是小犬  不會亂叫

老闆娘很親切的說 : 你帶進來吧 我也很喜歡狗狗 你們坐吧檯旁邊位子  沒有客人抗議都可以

然後就一直跟我們家熊熊玩  真的是萬分感謝   

常常去吃真的是便宜又讓肚子好滿足

俗稱便宜又大碗

 

外面看起來第一印象 很像是深夜食堂那種感覺 不知道的人請租片子回家看  深夜食堂 

 

 

吧檯可以坐 老闆娘跟店裡員工都很喜歡聊天  

如果一個人去太無聊 可以找他們聊天  

 

 

店內餐具+提供免費決明子茶 熱熱喝 ~ 很溫暖 

 如果遇到冬天  真的是一步都不想再離開了

 

 

 

 

菜單部分 料理不多  講求真材實料又新鮮 

 

 

味增湯

 

 

每桌都會提供小菜

 

 

生魚什錦丼 $250

這碗來時  心理都在灑花~~  

 

 

豆皮 x 沒有包飯的豆皮  真的好好吃  甜甜鹹鹹  

 

 

 

鮪魚生魚片 x 很大塊很厚    吃進去時  好飽滿  

 

 

旗魚生魚片 x 也是一樣 肥嫩嫩

 

 

蟹肉棒 x 老闆娘也是不吝嗇

  我吃過別的地方的  給一小小塊  

 

 

炸旗魚 $150 

這道大推  如果你覺得東西吃不飽的話

 請一定要點這道  實在好好吃  份量又多  

 

 

燒鳥丼 $150 

真的是滿滿的肉  光看我都流口水囉    

 

 

你們看看 那個肉  都那麼大塊  真是太了不起囉  

 

 

俗稱 粒粒分明 就是這樣的感覺  

不只是飯吃起來有Q彈 連食材都很大方給予

 

 

竹地小舖有被一些美食節目報導過 

例如 : 食尚玩家-就要醬玩  /  fun輕鬆小資   

按一下  官網臉書

▲ 竹地小舖-生魚蓋飯專賣店▲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渤海街155號

電話:07-2225826
營業時間:早11:30~下午14:00/傍晚17:30~晚上21:00
捷運:信義國小捷運站3號出口或4號出口都可以 出來後再進行go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都是怎麼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