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我是Nico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位於高雄市 鹽埕區

翰品酒店1F  ▶ 品 ◀  日料理

裡面有日本料理/壽喜燒

▲    這次介紹的是壽喜燒 在這邊我必須要說一件事情 湯頭真的非常好喝  

 首先每一個人都會有一盤烏龍麵 很Q配上壽喜燒本身湯頭 

 

 每個人都會附上泡菜 

泡菜味道很棒跟外面買的味道不太一樣 我吃了大概3碟

 

 再來服務生會送上滑嫩豆腐 

吃起來像是滷豆腐那樣不是嫩豆腐喔 嫩豆腐會直接破掉

 

 桌上擺設

 

兩人一鍋 一鍋一個菜盤 這樣看是不是很有味道啊!!!鄉村味

菜盤上面的 只要看的到的食材都可以加點喔 

 

 分別是牛肉部分 吃起來好嫩又不卡牙 真的是一口接一口 

  

 裡面比較特別的是 一般壽喜燒是服務生推餐車 

品的壽喜燒會有專人直接手拿需要的菜 直接夾給客人感覺比較高級一點 

 有無限的軟性飲料可以喝

  

  這裡是日式料理區 有些客人不吃壽喜燒

所以要吃日本料理者 服務生會帶您前往這邊 環境氣氛都很實在

  

這裡面的日式部分不是日式料理區的菜單而是壽喜燒搭配幾樣日本料理也給我們來點不一樣的感覺

但其實滿多的 生魚片都非常新鮮 之前來過一次後 一直念念不忘 

上面隨你點 只要你吃的下肚子歡迎客人續點 

一開始會先給你幾塊握壽司 讓你品嚐 接下來要點再呼叫服務生過來加點

 

 


 

 吃生魚片前 要先準備好芥末    一定要超嗆才叫吃生魚片

   

 

 

吃了壽喜燒+一堆握壽司+炙燒 好飽好飽真的是大大滿足 

飯後甜點 

 

 

 這是豆花+黑糖糖水 超級絕配

雖然吃得超飽 我還是把這兩樣甜點吃掉 一口都沒有剩 

 

 抹茶冰淇淋+紅豆

這就要提到一件是囉 我本身超討厭抹茶 

但是這裡的抹茶冰淇淋 卻讓我開金口吃囉

下面我因該不用再多說什麼了吧 !! 

----------------------------------------------------------------------------------------------------------------------------------------------

個人主觀 : 

我很少吃到一間壽喜燒湯頭本身就很棒了 

在不用任何調味與醬料之間 那種甜甜淡淡的味道

這邊順便一提 服務員會問是需要刷刷鍋湯底還是壽喜燒湯底呢 !?

就看個人囉 我來兩次都是吃壽喜燒

光是把肉放進嘴巴就知道果然來對地方了 

Nico我本身真的很大推➦推推推推推

去之前一樣建議去票卷行先買票卷

不只幫你省下許多 還可以再吃一次好吃的料理喔 

----------------------------------------------------------------------------------------------------------------------------------------------
店家名稱 :   
翰品酒店 x 品 x 日式料理壽喜燒

店家地址 :  高雄翰品酒店1F品日料理(衛星地圖)

店家電話 :    (07)561-4688#3232

請提早訂位 

-------------------------------------------------------------------------------------------------------------------------------

喜歡Nico的大家 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得知每次最新一篇文章  

請動動小手為我按讚👍🏻並追蹤噢❤️

arrow
arrow

    Nico都是怎麼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