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ico要來介紹一家 我光想都會流口水的店 

為什麼用光想就流口水來形容呢 !?  讓我們看下去

位於高雄左營區裕誠路 店門口可以停機車 如果開車的朋友 可能要稍微找一下位子  

外面給人家的感覺是一間普通的個人鍋火鍋店 沒有什麼特別的

所以一開始我到的時候還以為我走錯地方 店家低調不奢華麗  都是吃過的人互相介紹

裡面空間不大有吧檯部分提供給單人或是雙人可以坐 再來3-5人即可做大桌4人桌

 

  

  

 

咕咚鼎有二樓 但通常沒有開放 除非客人很多

順道一提 二樓有一個密閉式包廂6-8人間 如果是10人以上他們會把二樓打通變成開放式包廂

是不是很棒啊!!!!!!! 在高雄極少見過這樣的吃飯形態 所以我們約定好 下次要帶家人來訂包廂享用

【大重點 如果你是想要享受環境的人請不要來喔 這不是吃裝潢的地方 姐吃的不是氣氛 是美食 

 

  

 

連用餐具都很浪漫這樣

 

  

 

醬料區部份有老闆親自特調的沙茶醬 口味特別

 

  

 

不要小看這杯水 這杯是檸檬+梅子特調 

清爽又酸甜 好好喝我覺得還是看每個人口味

我跟家人選了精選龍蝦海鮮鍋 鍋底部分有五種可以任選兩種

分別有上品鍋/蔬菜鍋/起司鍋/昆布鍋/泡菜鍋 我們選了上品鍋跟泡菜鍋兩種

每一鍋都可以選白飯&冬粉 最後還有甜點 情人果冰淇淋

老闆的上品鍋使用了 雞大骨+豬大骨+八種蔬菜食料下去熬煮 味道很清淡很香

 

  

我的是泡菜鍋 這我就不用特別介紹囉  因為大家都知道  

 

  

 

裡面服務生態度超好  我極少遇到這樣的服務生   還會跟你聊天   

菜盤送來的時候  我還被嚇到  蝦子就這樣活跳跳在桌上跳跳跳 超級新鮮   

 

 

    

菜盤上會放一隻 其餘用罐子裝起來  以免跳來跳去 真是貼心呢 !!!

 

  

 

蝦子長得很普通  所以當我要吃的時候沒有太多的想法 

第一口下去 .....  蝦子殼好軟 蝦子好甜  吃完還在回味  不誇張  

因為生日壽星 所以老闆贈送一大盤  精選梅花豬 超級大盤 肉超大片 

 

  

 

接下來送上 精選龍蝦海鮮鍋裡面的海鮮食材

波士頓龍蝦一隻 對 沒有看錯 一整隻 老闆帶我們去外面的水箱挑龍蝦

 

  

 

每一隻都在睡覺 只有這隻在活動  所以我們就決定選這隻

 

  

 

然後我跟家人在那邊笑說  龍蝦心裡一定OS 活動力太好也是一種錯  

老闆把龍蝦抓起來 讓我們跟龍蝦做最後道別  就被送進去廚房囉 有點難過我們剛剛不是還在合照

 

  

接下來讓我繼續介紹海鮮食材裡面有什麼

 

 

 

 鮮蝦 蛤蠣 干貝 小卷 鮮蚵 魚類  鮮干貝 貝類

丸子和一些高檔食材 (每一樣海鮮都很有份量) 

吃到這裡 是不是大家在拍桌大喊 龍蝦龍蝦

將將將將~龍蝦來囉

 

  

 

平常吃龍蝦都可能是碎肉或是小小塊的某個東西

這次可以一大口給它放進嘴巴

從嘴唇 舌尖 舌頭 喉嚨 食道 (好啦 我誇張囉

我一直拍桌子 感受非常美味的肉感

真正甜美的味道是只能川燙  不能有任何調味 去破壞  那樣的美味 才是頂級的

當然並不是每個人都願意花錢或是有人可能對海鮮過敏

但沒有關係 不要難過 

即便不能享受也可以感受咕咚鼎的其它火鍋呦 

 

 

 

 

 

 

  

 

❣店家資訊❣

咕咚鼎私房養生火鍋

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75號

電話 : 07-5577736

營業時間:11:00–01:00

 

 

 

 

 

 

 

 

arrow
arrow

    Nico都是怎麼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