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ico要來介紹一家 其實觀望一陣子的早午餐

今天終於來品嚐囉

店面很小一間 基本上路過一定有99%會直接略過

所以我稱它為 (看不到的私密空間)我自己取的

好囉好囉 這是外面 讓人想一探究竟裡面

 

 

非常好 一進門 我感受到的是一種 來對地方囉!

裡面很舒服很溫暖 給人家回家的感覺   

 

 

  

  

 

我東拍拍西拍拍 空間不大 小小的

所以拍照也會有點卡卡的 幸運點的話 用餐者都離開

就可以馬上拍照 不然有人來了可能就不能拍了

 

 

薄荷水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他家水特好喝

 

  

 

菜單來啦    裡面菜單都會變動 所以就不提供

拜訪前看了一下大家會點的 所以我就不嘗試囉~

這次我點的是骰子牛 吃吃看不同味道東西

 

  

 

由於我本身吃東西習慣先將附餐東西吃完 才會去吃到主要的食物

所以我先拿旁邊的白色麵包抹上奶油(這是絕配的味道)再來就是慢慢的把薯條跟火腿吃掉

 

 

 

本身我很重口味 所以東西來的時候  

我還拿了旁邊的鹽巴撒在肉上增添了許多鹹度 肉感剛剛好 吃很多並不會膩 這道餐  我吃的很享受

 

  

 

 吃完在配上自製的優格 偏酸但是酸得剛剛好 淋上藍莓醬 今天很有口福的吃完了這道美食 

 

 

這是一間支持同性婚姻的店家

裡面也會張貼有關同志的海報說明會 也會邀請一些櫃爸櫃媽們來分享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不錯  想要放鬆一個下午 這裡絕對值得來一趟

 

❣店家資訊❣

野餐計畫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picnicplant/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348號

電話:072362013 

營業時間:早上8:00~下午6:00

假日營業時間:早上8:00~晚上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都是怎麼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