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我是Nico

 今天要介紹的店家是位於高雄農十六附近的泰式料理店

【泰米】

印象中因該開不到半年 

陸陸續續都會經過 一直想說要找時間去吃 

然後開始一天拖一天

終於這次不再只是晃過去了    

 (一種沒有方向吃什麼時 就會隨便決定)

▲  外面擺放像廟裡外面會擺的那種年獸  

▲  看到這個搖馬 想起小時候去公園的回憶

▲ 門口外面有放菜單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過去外面看看菜單 

再決定要不要進去吃  

泰米比外面泰式料理店價錢再貴一點點

 看個人所需 再決定要不要品嚐看看囉   

▲ 大門是用木做的

 ▲ 忘記詢問是否是給客人食用的糖果 

 ▲ 等候區

▲ 進來時服務員請我們先在這邊稍等

 整間店很有復古風味道     

 ▲ 吧檯

▲  開放式座位

 

 ▲ 開放式圓桌

▲ 泰米有兩樓 沒有包廂區 全部是開放空間

▲ 一般泰式餐廳盤子都是白色的

紅色盤子用起來多了一點感覺

有時候用餐不單單只是美食享受 

而是整間店給人家的感覺 包含小細節 

就會讓很多人願意多花點費用來關顧       

▲ 每桌都會附上檸檬水  

 

杯子超級可愛 彷彿在泰國的感覺

 大象杯子很有質量 

我很喜歡吃泰式料理 去過那麼多家店

 目前看到第一間這種杯子

老闆因該滿用心規劃整間店

連我去那麼多次泰國  當地也沒有這樣的杯子

老闆連這種細節都考量進去   只能說用心    

 

 

 

 

 

 

 

 

 

 

 

 

▲  泰國茉莉香米

大家注意   裝香米的桶子是檜木 

聞起來好香 超有感覺 

香米吃起來也很有味道 

彷彿我在深山用餐一樣     

▲  泰式奶茶 

說到泰式奶茶還真的是每一家味道都不一樣

泰米的泰式奶茶我不是那麼喜歡  

泰式奶本身會有點苦苦的是正常

可是這個苦味是會澀澀那種 

 不那麼合我胃口 杯子本身有點小氣 

 所以不太滿意 這杯飲料     

 ▲  香茅蜂蜜汁

香茅味沒有很重 很多人不喜歡香茅味道

 但不知道是不是有加了蜂蜜

 甜甜的感覺有蓋過一點    

▲  香葉打拋豬

說到這打拋豬配上香米飯

真的是吃五碗都沒有問題 味道非常好

 不會膩也不會過辣 

湯匙部分也不隨便 整個有提升質感      

 

 

 

 

 ▲ 泰式椒麻雞

 擺盤漂亮 聞起來也滿香

可惜吃了一口後馬上被我們打槍了

 可能是調味部分不合我們平時口味

但有一點可以稱讚 肉很嫩

調味部份不喜歡口味太重的人會喜歡          

 

 

 ▲ 金錢蝦餅

因該可以打分數到⭐️⭐️⭐️⭐️⭐️

吃過那麼多間的泰式料理店的蝦餅 

我都覺得味道差不多  

 但是泰米家的金錢蝦餅真的讓我讚不絕口 

即便沒有點套餐也一定要單點一份來吃     

(以上是Nico親身口味 非大家都喜歡)     

 ▲ 滿滿的蝦

▲  蝦醬空心菜

對蝦過敏 

所以有詢問過能否不要加蝦醬 清炒就好

 幸好店家體諒了客人 願意清炒 非常貼心

(餐點為2人套餐固定 所以才會詢問 並非刁難 )  

 ▲  東菜蕈菇肉丸湯

端上來的同時  我心想是否太油 能喝嗎?

 但實際上喝起來還好 沒有什麼油味

裡面有筍子 香菇 肉丸 (肉丸本身味道 我沒有很喜歡 有種中藥味)

但湯頭我覺得不錯  裝東菜蕈菇肉丸湯的器具好漂亮  

湯匙也很特別 整個很有皇家公主的感覺    

 

 

 

搞的我好像在杜拜 全部都是黃金 

鍋子那麼漂亮 質感提升    

 

 用餐打卡+案讚 

可以免費贈送甜點一碗摩摩喳喳

實在是吃一個有夠飽  所以放棄了甜點  

(我的字典裡 不能浪費食物)

餐點費用需收10%服務費 

今天點了兩人套餐+10%共977元

---------------------------------------------------------------------------------------------------------------------  

店家 : 泰米

電話 : 07-5869999

營業時間 : 10:00–14:0017:00–21:30

紛絲專頁  按一下

地址 :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950號

 喜歡NIco的大家 歡迎加入粉絲專頁 得知每次最新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都是怎麼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