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夜晚逛完costco 好市多 官方網站 : https://www.costco.com.tw/

順路繞道對面的 高雄新地標台鋁生活商場 一樓準備找尋美食囉

進去前票卡先抽 停車場不大位子也不多 等一個幸運囉

 

一樓佈置真是美麗  

 

 

台鋁不能帶寵物進入 只能在外面晃晃 ~ 即便是開放空間

所以要去台鋁的朋友們  ✔ 注意囉 一樓街景   

 

 

不開放訂位 現場直接排隊  當天去的時候是吃飯時間 沒有全滿 可能是平日   裡面空間滿大的 

這間是家人推薦的  裡面唯一一間 好吃的餐廳  

....... 基本上這樣說完      我也不想要來拜訪其它店家囉 ~  哈哈哈   

 

 

 

 

 

 

 

各人覺得菜單可以換掉了    皺巴巴  拍起照片就沒有那麼好看囉  

 

 

由於我沒有吃過  所以跟隨家人點餐  這是最安全最沒有地雷的方式   

 

 

 

 

老陳醋雲耳  $ 60

我原本以為是很普通的木耳  想說這一盤60  超不可愛的價錢  怎麼會點這個  

然後第一口吃完後  我超想外帶一份   酸酸甜甜超夠味的雲木耳  

樣子長得很可愛  就像是一朵朵小雲  我好喜歡  大家推  ✌

 

 

 

胡麻醬白菜 $ 50

跟一般我們在日式豬排店&日式料理店提供的高麗菜絲那種不一樣  我本人吃完兩種口味

投票給日式豬排店的高麗菜 +胡麻醬  ➠➠➠➠costco 好市多 官方網站 : https://www.costco.com.tw/ 裡面有賣醬  

 

 

 

來來來 ~ 注意注意 ✔

消費每人收取30元茶水費

不管你要不要喝都要收取  除非你有點菜單裡面的飲品

鹹擰七 &  絲襪奶茶  &  鴛鴦奶茶   以上三種   即可抵掉杯水服務30元

(結帳時 請一定要記得告知收銀人員  以免把30元多算進去 ) 本店需收1成服務費

 

 

 

豆瓣醬  需要用時 可以告知店員  他們會附上  

 

 

醬油 需要用時 可以告知店員  他們會附上

 

 

紅醋 需要用時 可以告知店員  他們會附上

 

 

 

臘味蘿蔔糕 $ 70

如果喜歡脆脆的人可以跟服務員說  

 蘿蔔糕外面酥酥裡面軟軟吃起來.........我覺得 跟外面正統蘿蔔糕味道差不多  

 

 

 

 

蟹仔燒賣皇 $ 100

裡面的肉很紮實 沒有那種吃起來空虛感  

味道也很好  比起外面很多燒賣來說  這個蟹仔燒賣皇我推一下

 

 

蠔皇叉燒包 $ 100

如果前面點很多了   我建議蠔皇叉燒包點一籠大家分吃就好  

不要看這樣不是很大顆的外表 吃一顆 超級飽

 

 

 

 

台鋁鮮蝦餃 $ 110

大推 大推  好好吃  裡面蝦子好飽滿味道好好喔 ~記得要沾豆瓣醬  味道比較可以出來

 

 

金勾鹹水餃 $ 80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食物  有問店員裡面包什麼  他說菜圃 還有一些調味之類...

可以吃吃看 但我只吃了一顆 我不是很喜歡裡面的配料味道 

 

 

焦糖烤布丁 $ 70

焦糖烤布丁 扣分扣分  不怎好吃

  本人發表感想  但還是因人而異 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絲襪奶茶 $ 80

因為我不想喝茶 所以我點了 絲襪奶茶  可以抵30元杯水費

絲襪奶茶少了點有點苦苦的風味   所以有點扣分

 

 

用餐完畢要離開時  請記得拿發票 到電影區旁邊有服務處  可以抵停車消費喔   

 

經過這台機器時 請停下腳步  拿起停車卡 給他消磁  然後就可以快樂開車回家囉   

 

❣店家資訊❣

 台鋁點心

官方網站 :  http://mld.com.tw/
 

地址 :  高雄市前鎮區忠勤路8號

電話 :  07 536 5388

               營業時間 : 週一至週五:11:30~21:00

                        週六至週日:11:00~22:00

路線 :   https://goo.gl/maps/1J4hqtQfMfM2

▼▼接駁車班次時刻表▼▼


Hotel Dua(Hotel Dua門口,近捷運美麗島站6號出入口) 
→ 捷運中央公園站1號出入口公車亭 
→ 捷運三多商圈站2號出入口公車亭 
→ 捷運獅甲站1號出入口公車亭 
→ MLD台鋁接駁站 
→ 捷運獅甲站2號出入口公車亭 
→ 捷運三多商圈站3號出入口公車亭
→ 捷運中央公園站1號出入口對面公車亭 
→ Hotel Dua

【平/假日】每30分鐘一班次 *發車時刻為10: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都是怎麼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