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本身喜歡品嚐龍蝦類的食材

所以這次前往 波士頓龍蝦餐廳 來去貴婦一下 

要去吃前很多人都會問我說  

這家餐廳他們真的有在營業嗎 !?

答案是有 

這家波士頓龍蝦法式餐廳位於高雄中正路與民族路附近

這一帶商圈屬於辦公室大樓區

所以到了晚上 基本上這邊很暗 比較不會有人路過

尤其店家的位子 又比較偏邊邊 要特別注意到也是了不起

所以通常都是透過網路宣傳與經常會路過的人比較會發現(隔壁是一家寵物店 咖啡犬舍)


 

  

一樓部分沒有提供用餐區 所以進去的時候如需等待時 還可以拍拍照

但是有一間12人大包廂在一樓 當天有人使用包廂  我偷偷往裡面一看

不錯不錯 很精緻  適合家聚 公司聚  需要安靜又有氣氛高級的團體 都可以參考 

店內另附有六人開放式包廂、十四至十六人大包廂,若是需要請與餐廳直接連絡

我們訂晚間7:00用餐  用餐地點為二樓 

請大家小心階梯  請勿嬉鬧  安全第一

  

樓上空間不大 滿小的 用餐桌子都是以兩人為一桌單位

需要多人時 告知一下將可以合併喔

記得用餐時請提前預約 尤其是有特別節日慶祝時 

  

上面照片剛剛好有拍到桌子  大家可以稍微看一下 紅酒瓶當裝飾 也是別有風味

 

   

桌上擺設 裡面氣氛很不錯  真的可以來這邊走訪一趟

  

菜單本子也是挺有質感的 ~

燈光暗 所以菜單部分 就不提供  但是下面我會小小介紹  

如有需要更詳細的  可以前往店家一樓詢問或是電話詢問 官網連結 請按 

  

 

餐前湯

牛肝菌菇濃湯 上面有淋上松露油

這一道我讚不絕口  口感部分 我還是希望大家能親自品嚐

畢竟大家口感都不一樣 至於對我來說  

真的很好吃  我很少會有好喝好吃兩個字出現   

 

 

 

手作麵包佐陳年葡萄紅酒

一塊我拿來沾葡萄酒醋 味道還好

一塊我拿來沾牛肝菌菇濃湯 好吃好吃  

 

使用網路訂位會加贈紅酒特調

享用法式料理一定要配上紅酒 才能完整一天的心情

紅酒部分都會+一片檸檬 如不想加在提前告知服務員  

當天很多人吃龍蝦 但是整個餐廳 只有我們有紅酒

所以大家都覺得很浪漫

與上輩子情人來過情人節  好像很多上輩子情人

 

 

 

主廚開胃菜 產品包裝真的很重要  看了真是賞心悅目  

  

 

 

肥滋滋的生蠔  很鮮新  吃起來沒有腥味 

  

九孔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味道

下面藍藍的一坨是海鹽 裝飾用的  不能吃  出菜前會告知  

  

  

 

  

煙燻鮭魚搭配水蜜桃 

煙燻鮭魚口感很好 搭配 水蜜桃  真是想再來一塊  

   

 

凱薩沙拉  很清淡 沒有加任何沙拉類醬 撒點香料

上面小蝦跟小干貝很新鮮 

 

 

飲料部分不分金額 都可以點

所以我點了 水果茶 味道還不錯  淡淡水果味

水果茶有熱的可以點喔 

 

飲料部分不分金額 都可以任點

所以不要笨笨的點了紅茶 ....之類的  這杯是蘋果醋  

魚子醬蒸蛋

容器大小比手掌小 超級可愛  慢慢吃大概5小口會吃完

味道就像外面賣的蒸蛋一樣 只是上面有放黑魚子醬

 檸檬水 等等吃完龍蝦後 可以直接洗手指並去除海鮮味道

  三種調味 牛排調味料

 店家自製香草鹽

夏威夷黑鹽

玫瑰鹽

 

 

 

澳洲頂級菲力牛排8oz 《$1580》3分熟

3分熟還有未收乾的血水 牛肉部分很嫩 味味對味 

 

每一個位子旁邊都會有可愛龍蝦娃娃 等待餐點時可以拿起來拍照

還滿大一隻  超特別 不是娃娃特別

是這種算中高單價的法式餐廳 

會放很多娃娃讓客人拍照也算是新潮 

 

  

 

 

香煎干貝佐魚子醬

干貝有烤過 放上魚子醬 我的舌頭 已經無法等待接下來的食物了

魚子醬干貝不含在餐點裡面  請額外加點

此龍蝦照於官網提供 

活生生的龍蝦  

龍蝦套餐,需在訂位於特殊需求註明,餐廳活龍蝦數量有限

  

龍蝦醬汁 沾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所以還是原汁吃囉

波士頓龍蝦22oz全隻《$2580》

龍蝦來了 很大隻 比我的臉還要大 我的天啊  !!!!! 

看到了飽滿的蝦膏  飽滿的肉   我的心情好沸騰  等不急直接拿起來吃

但是再怎麼想吃 還是要保有美女的氣質  

本人不喜歡蝦膏的味道 所以吃幾口後很浪費的就都沒有吃 

喜歡的人很喜歡 不喜歡的人還是不喜歡

不是因為不好吃 而是單純口感問題

  

服務員送餐來時會詢問是否幫我們示範如何挑起完整龍蝦肉

看他挑好像很厲害 所以自己也挑了起來  好有快感 

 

 

 

我想一口塞進去 礙於畫面實在太不優美 所以我只能打消念頭

所以我就慢慢品嚐 口感部分 很Q很甜很嫩 在我嘴巴跳動 非常新鮮 

其餘口感感受歡迎大家前往品嚐  

  

 

龍蝦的鰲都要比我手掌大 這個就可以一口了 

記得要拿挖蝦肉的叉子 把裡面的肉挖出來吃掉  

另一篇龍蝦篇請按    【高雄】咕咚鼎養生火鍋 x 新鮮龍蝦好啾C 蝦子活跳跳 值得品嚐

  

布朗尼 我覺得有點濕 所以口感就不對了

請選擇焦糖烤布蕾

 

  

焦糖烤布蕾 特好吃 前面吃超飽  但女生總是有一個甜點胃 所以就讓布蕾圓滿落幕

BOSTON波士頓龍蝦餐廳(波士頓龍蝦)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121號

捷運者

請搭到信義國小站下車 在google一下即可 走不到5分鐘路程

開車者

沒有特約停車場 可以在附近繞一下路邊停車位或是附近台灣銀行旁邊有一個停車場唷 ~

騎車者

不用擔心附近多的是機車停車格

電話:07-235-0101

營業時間:午餐:11:00am - 14:00pm 晚餐:17:30pm - 21:30pm (禮拜一公休)
按一下即可官網

按一下即可24H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都是怎麼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