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大家好 我是Nico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位於高雄裕誠路與辛亥路口的一間庭園咖啡

當天去的時候剛好駐唱歌手也剛到  可以聽首場

不然短短一小時 聽的也不過癮 現場可以點歌 服務生會給單子跟筆

路口交叉轉角處 很容易看到馬蹄鐵  

四周都是店家 只有一間很不搭的馬蹄鐵在這邊  

也就是因為這樣 才會明顯讓人家多看一眼並且想要進去消費   

晚上很多人會來這邊看大螢幕的電視 聊天 喝酒   

裡面的環境還滿像去國外度假的那種很夏日風格     

低銷100元用餐時間以2小時為限 基本上平日人不多 所以假日比較有可能限時

我是與家人在平日晚餐時間來吃 所以位子很多

聽駐唱歌手唱歌也不會那麼吵  又可以點自己想聽的歌  

有室外與室內 是區分開的 所以外面跟裡面 互相不會影響到

裡面空間就是一般餐廳擺設 
 

 下次去我還是選擇坐外面 畢竟可以聽音樂

但可惜的就是餐點部分拍起來可能就沒有那麼漂亮囉   

為什麼要叫做馬蹄鐵 據說老闆有養一隻馬 有事沒事 就會帶馬兒來 
 

 牆壁上也有幾幅老闆與馬的奔跑英姿   

 

 

 

 

 

 

 

 

菜單內容餐點有很多 馬蹄鐵營業是24小時

所以不管你是要早餐 中餐 下午茶 晚餐 消夜 通通都有 

餐點部分可以選擇+A套或是B套

A套餐69元,湯品/麵包/飲料

B套餐99元 湯品/麵包/沙拉/飲料/甜點

我跟家人各點一個A套跟B套 只差在多一個甜點而已

沙拉

 

濃湯

奶酥麵包
 
一人會有兩塊麵包  

奶茶
 
套餐的飲料有固定的 如果要點其它 請補差額 

漁夫市場香草海鮮焗烤飯NT.260

本身不喜歡吃飯的我  真心覺得味道非常好 不小心多吃了幾口這樣

整個很豐富  裡面有蝦子 蛤蠣  海瓜子 九孔  用料很大方

 口味還是依每個人的口味下去評斷囉

美國厚片沙郎NT.520

 

一份美國厚片沙郎對女生來說會飽 建議可以一人點一道一起吃

美國厚片沙郎 名稱有厚 當然就不能不厚了  吃起來口感還不錯吃

肉雖然沒有到很嫩  但是入口的軟硬度拿捏剛剛好

麵的部分吃起來味道也剛剛好 QQ彈牙    

 

吃起來有點像是南瓜跟番薯混合的味道  不難吃  還可以接受    
 

 
B餐套餐 附上黑森林蛋糕 
 
我是覺得有點乾乾的   

跟市面一般黑森林吃起來口感差很多 有點小小失望

基本上餐點部分還有整體環境而言  我給予評價還不錯

服務生也很親切 下次可以約幾個好兄弟去那邊看棒球喝喝酒放鬆放鬆

▲馬蹄鐵 咖啡輕食館▲ 

店家地址 : 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213號

預約電話 : 07 550 9396

營業時間 : 24小時營業 

Facebook粉絲專頁  :  按一下

停車場 : 有專屬停車場 

喜歡Nico的大家 歡迎加入粉絲專業  得知每次最新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都是怎麼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