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好 我是Nico

今天要來介紹的美食 是位於南投縣的 黃金脆皮雞  

還沒有開始寫文章時  我就想流口水了  

這次介紹過程 照片部分 可能沒有那麼的完整

因為我們本來只是肚子太餓經過 想說隨便來吃一下東西  

所以點了一些家常菜  高麗菜 菜圃蛋 蛤蠣湯 白飯 (吃到飽)

還有一隻600元不能半隻的全雞(今天的重點) 

口述晚餐的口味 :

高麗菜 我不得不說一件事情 1盤100元  

我們的想法是 因該很小一盤 沒有想到滿大盤的 我們還吃不完

原以為這種觀光地區東西一定又貴又難吃又少

沒有想到我錯怪了  便宜好吃又多  值得點來吃

口述晚餐的口味 :

菜圃蛋 我真的很少在外面吃到菜圃蛋的味道跟我阿嬤煮得差不多

而且1盤也是100元 又好大一片  真的很大方

口述晚餐的口味 :

蛤蠣湯 蛤蠣好多顆 每一顆都肥肥的  1小鍋100元  

湯的味道也很足夠 吃完整個心情非常好

重頭戲來囉  黃金脆皮雞 沒有吃過的人還真的不會特別點來吃

那天是真的有餓到 所以想說點來吃好了  還好有點  不然我將錯過這美好的滋味

只要想來這邊吃雞 都需要點整隻 沒有半隻

一隻600元 聽到時覺得有點貴 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畢竟觀光地 東西貴也只能摸摸鼻子囉 

 

看到老闆娘端上來時 我默默的說 為什麼幫我把雞剝好了??

我想要自己剝整隻的雞 這樣很沒有風趣耶

(但其實店家是很貼心的幫客人剝完後擺放整齊 可以好好品嚐整塊的雞皮

如果我們自己剝 就會讓好好的一盤雞 看起來不那麼美味 雞皮也會弄得爛爛的)

碎碎念後 也就默默夾了一片皮 塞進嘴巴  

然後我的眼睛 瞬間亮了起來  瞬間跳到下一個時空  X靠 也太好吃了吧  

沒有吃過那麼好吃的雞皮 重點是 送來時是熱的 雞皮部分熱熱吃起來好脆

後來冷掉以後雞皮還是脆的 沒有軟掉 這就是最厲害的地方

一般來說 冷掉以後 雞皮會軟掉 爛爛的 吃起來有腥味

我真的大推  

如果有到南投去玩的朋友 不仿繞過去 好好感受一下脆脆的黃金雞

 

 

 

雞皮烤得又香又酥   

 

 

 

 

 

店家特製醬油拌雞汁  

 

 

 

 

 

我本身覺得 單吃就好 但兩種吃法都很美味  

我比較不喜歡原來味道不見 所以我選擇吃原味 

沾了醬後 原本味道就沒有那麼濃郁囉  

 

 

 

雞肉 真的是好嫩好嫩 

雞皮不建議沾醬

雞肉建議沾醬吃  

一隻雞 兩種吃法  只能說這隻雞貴的有價值 

我願意暈車 再去吃一次 

 

  以上是各人喜歡程度 並非大家都會喜歡唷  

▲ 咱兜民宿▲

地址 : 南投縣竹山鎮田子里大林巷1-25號

電話 : 09-7729-1690  

喜歡Nico都是怎麼玩的朋友們 請動動小手指為我按讚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都是怎麼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